首页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工作职责

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1.根据学校教育教学要求,制定公体教研室学期工作计划;

2.组织编写与修订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大纲,确定公共体育教材选用;

3.加强公共体育课程教学的日常管理,负责本部门教师的教学任务分配与安排。

4.抓好备课、讲课课堂教学环节的管理,平时做好教师调停课审批备案、上课纪律检查、课程补考等工作。

5.做好学生学习考核评定的组织工作 ,包括考核评分标准的审定 ,学生成绩分析与总结等,收集整理各类教学档案。

6.做好教学监控工作,定期检查教师的备课、讲课、辅导等工作开展的规范性;组织同行听课,学生评课,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和提高教学质量。

7.组织开展教科研活动,组织示范教学和集体备课,交流教学心得、教改成果经验,提高教学研究与改革水平。

8.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青年教师培养,提高其政治和业务素质,以老带新,互帮互学,促进教师的教学科研业务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的不断提高。

 

公共体育部

2015.9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