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外体育

首页  课外体育  管理制度  早操管理制度

早操管理制度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文件的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本学期学生早锻炼的具体规定通知如下:
1.
本学期从97日起开始实施早锻炼。

2.学生早锻炼跑操时间:640-710(时间变动另行通知)

3.组织与考勤:各学院做好学生早操组织工作,学工处与公体部负责抽查。

4.线路及时间安排

19级学生早锻安排表

时间

学院

班级

人数

周一

教育科学学院

音乐学院

8+4

471

周二

人文学院

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

7+4

461

周三

数理学院

外国语学院

5+7

472

周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美术学院

6+8

470

周五

经济与管理学院

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

6+6

483

5.站位和跑序:

    集中地点为田径场内国旗杆旁跑道,站位从北往南依次为周一:教育科学学院、音乐学院。周二:人文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周三:数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周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周五:经济与管理学院、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各学院班级以4路纵队站立,跑序按照各学院班级的站位顺序依次进行。

6.考勤及要求:各学院做好早操考勤,学工处负责出勤人数检查。

7.注意事项:

1)学生早锻炼时二级学院须持院旗,各班须持班旗,院旗安排在学期班级最前边,班牌安排在班级排头同学当中。

2)学生早锻时须以学院班级为单位于6:40前集合完毕。在跑步过程中应保持队伍的整体性,速度不宜过快,班级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田径场上的班级保持5-8米。

3)身体原因不能参加早操的同学须及时向辅导员或班主任汇报请假。

4)若班级考勤人数低于班级总人数一半时,视为全体缺勤处理。

5)由于参加跑操的人员较多,执勤人员在例行检查时,各学院班级的负责人应积极主动配合。

6)如遇特殊情况(如雨雪天等)需暂停早锻炼,取消当天的集体跑操,由公体部统一通知,各班不得擅自停止早锻炼。

8.当天没有早操的其他学院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安排适当的课外体育锻炼,并做好活动记录。

学工处 公共体育部

202091


附件1

学院学生早锻炼考勤表 时间: 年 月 日(星期 )

班级

应到人数

实到人数

缺勤人数

缺勤学生名单

班长签字

备注

院(系)值班教师:(签字)

注:早操结束后于当天上午11:00前将考勤表交至公体部器材管理办公室(学生宿舍楼B1楼),联系电话:13961074316

附件2




2020-2021第一学期公共体育部(体育系)早操值班表

时间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姓名

王松丛

刘宗耀

傅新宇

吴兆凯

张怀锦

移素林

莫玉昌

孟泽

曹英

范例

总值班:胡文龙姚亚中 值班教师负责巡查学生早锻、检查教师上课及课外体育活动情况,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总值班。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