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泰州学院直属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党支部开展题为“牢记使命,走进老区”主题党日活动

       127泰州学院直属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党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题为“牢记使命,走进老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冒着凛冽的寒风,首先走进通临时行政委员会旧址——丁文江故居(原黄桥战役纪念馆)。这里是黄桥战役期间,陈毅、粟裕、陈丕显等新四军领导人办公和居住的地方。这里成立了江苏的第一个抗日民主政府——通如靖泰临时行政委员会。

  从丁文江故居出发,来到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在这里更加细致了解黄桥战役的来龙去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认真地参观了展厅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真实的革命历史遗物,展现了新四军与苏北人民一起在那场自卫反顽战役中浴血奋战的悲壮场面黄桥战役的胜利,是中国人民革命战争史上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一个光辉范例,是新四军抗战征程上的亮丽篇章。

通过重温历史,全体党员我党的革命斗争史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心中的自豪感和责任感亦油然而生。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不断汲取革命先辈用血和生命换来的宝贵经验,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航道破浪前行,才能逢山开路遇水搭桥、扫除万难,以更加稳健的步履,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