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清明节前夕公体部教师赴烈士陵园缅怀英烈

在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29日下午,公体部组织全体教师前往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一场庄严肃穆的凭烈士活动。

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公体部全体教师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整齐列队,步入烈士陵园。陵园内的松柏苍翠挺拔,显得庄严而肃穆。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教师肃立默哀,向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表达深深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陈啸老师主持凭悼祭扫仪式深情朗诵悼词在悼词中陈啸老师回顾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赞扬了烈士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他号召大家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以烈士们的英勇精神为榜样,积极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活动最后,大家参观了陵园内的烈士事迹陈列馆,通过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文物,更加直观地了解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

此次凭烈士活动不仅是对烈士们的缅怀,也是对全体教师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烈士们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