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首页  党建园地  团建工作

团建工作

                                            ——体育系团总支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35日是学雷锋日,一大早泰州学院的操场上出现了一批不一样的面孔,他们头戴统一小橙帽,与周边社区来锻炼的大爷大妈们打成一片,他们是来自泰州学院体育系“体育社会服务 志愿队的部分成员同学们运用自己所学专业知识,向居民普及了一些日常健身运动识和健身方法,并教会了大爷大妈们跳广场舞“小苹果”。
    夏雷明是泰院体育系一名大二的学生,也是“小苹果”的一员,他表示:这样的活动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能够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帮助他人,为社会出一份力,感到非常快乐和满足。并表示以后会一如既往的参加类似的志愿活动。
    据悉,在体育系团总支的组织下,泰院“体育社会服务志愿队的成员经常与周边社区展一些体育锻炼知识普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帮助居民更加科学地锻炼身体,在运动中体验乐趣,同时提高生活质量。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