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为缓解大学生的学习压力,丰富大家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进取的精神,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增强校园排球文化发展20231115日,由泰州学院教务处公共体育部共同承办的泰州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排球联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的参赛人员是泰州学院各院的排球代表队,比赛中同学们尽显朝气少年的风姿,表现出极强的集体荣誉感,他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校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展现出我校蓬勃向上的气息,此次活动,既是同学们身心的锻炼和价值的体现,也是同学们心灵的交流和友谊的收获。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球场上相互尊重、相互学习。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同学也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比拼。赛场上,参赛队员腾空而起,发球,拦球,两队各不相让。同学们矫健敏捷的步伐奏响出动人的乐章,碰撞出激情的火花,他们努力拼搏的身影是写在青春篇章里的诗行。他们用精彩非凡的表现演绎了奋斗的姿态,凝结了勤奋的汗水,展现出自信的风采。


薄汗透衣衫,清风绕指缠,云天收秋色,学子展风采,汗水与喜悦交织共融,拼搏与感动同频共振。赛场上我们见证那些矫健的身影与灿烂的笑颜汇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们见证每一位参赛队员用拼搏与汗水为自己定格下热血青春里的闪光瞬间,以努力与奋斗为一次次勇敢的挑战画深刻的句号

经过层层比拼,各学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机电学院荣获第一名,美术学院荣获第二名,外国语学院荣获第三名,人文学院荣获第四名。此外,机电学院荣获了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荣获了道德风尚奖。


此次激动人心的排球比赛圆满结束,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同时加强了在校学生的体育训练,营造了校园健康、阳光、文明的校园氛围,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同学们比赛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铸就不悔韶华!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