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聚力同行 青春飞扬——我校第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113日,由校教务处、公共体育部举办的泰州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于冠军争夺赛后圆满落幕。本次冠军争夺赛聘请了国家级篮球裁判毛斌老师进行执裁,在比赛中,双方队员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盛宴。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极高的竞技水平,精彩的攻防转换,精妙的配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机电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团队配合战胜了对手,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第九届大学生篮球联赛闭幕式在学校篮球场隆重举行。教务处副处长彭海静、公体部主任徐伟、副主任曹英及公体部教师出席了闭幕式。在闭幕式上,公体部副主任曹英对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球队表示了祝贺,对所有裁判员、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发扬体育精神、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最后,彭处长对获奖球队进行了颁奖,校第九届篮球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篮球有梦,青春无悔。精彩的比赛,彰显了泰院篮球健儿奋发拼搏、勇于开拓、争创新高的青春风采;更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泰院风貌。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