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员教师暑期开展公益课堂进社区活动

响应高校教师服务地方的号召,7月27日,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党员教师:刘宗耀和王颖,赴泰州碧桂园社区开展了”绿叶”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刘宗耀老师讲解了排球垫球技术动作,用游戏的方式打开课堂,激发了孩子们学习兴趣,提升了练习专注力,活跃了课堂氛围,无形中在孩子们的心间播下了一颗“热爱排球”的种子。王颖老师就青少年驼背等不良体态进行分组纠正,针对性锻炼动作讲解、示范、训练和纠错。课程内容贴近生活,理论和实践结合,让孩子们在了解驼背背后原理的基础上,重视身体健康,提升体态,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
  本次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的圆满开展,不仅展现了我校教师的熠熠风采,也加深了我校公共体育部(体育系)与碧桂园社区的合作力。图文:王颖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