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五名学生获体育舞蹈运动项目课外体育培训职业资格

由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舞蹈运动协会、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联合承办的2023年晋升体育舞蹈国家一级教师与江苏省体育舞蹈项目晋升一级社会指导员考核,历时4天,于4月13日在南京白金汉爵大酒店落下帷幕。我校21级音乐学2班李子沐、施诗两位同学获得体育舞蹈国家一级教师与一级社会指导员资格,21音乐学1班苗若莹、22学前转本2班刘琼琼、22学前转本3班黄晨阳三位同学获得江苏省体育舞蹈项目一级社会指导员资格。

2021年,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正式印发了《课外体育培训行为规范》(以下称《规范》),规定必须持有包括体育教练员证书、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证书等体育行政部门认可的相关证书,才可进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体育培训机构、体育运动学校、学校体育社团等课外体育培训主体成为执教人员。这是《规范》施行后,我校学生首次获得该项职业资格,为我校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和就业力能提供了全新的思路,也是近年来我校公共体育教育与学生体育社团运动兴趣拓展相结合,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育人理念的重要成果。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