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泰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

5月13日,教务处、公共体育部(体育系)联合主办的泰州学院第二届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分为男团、女团两个组别,校乒乓球社团担任此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共有9个队参赛,最终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美术学院、人文学院获男子团体前四名,教育科学学院、美术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女子团体前四名。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张云堃、张帆、卢零飞、王宇翔、欧顺意、俞新月、邹金池、张瑾瑶、董凯9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务处和公共体育部负责人到场为获奖队伍及个人颁奖。

本次比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体育文化生活。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