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共体育部开展排球教学公开课

以学前教育和英语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加强教师教学交流教研室在系部统筹安排下,第十二周开展了五次公开课活动。

公开课后,听课专家教师对上课教师给予了肯定,并进行总结,本轮公开课的教学内容主要是大一基础课排球,听课教师及任课教师就如何上好排球基础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排球技术教学方法及手段进行了探讨,总结了排球教学经验。就排球教学每个环节进行了分析和方法交流,特别是对学生出现的一些易犯错误纠正方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通过本周公开课教研活动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成长,提高了公共体育部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