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公体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线上视频教学研讨会

202295上午公体部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线上视频教学研讨会,全体任课教师及外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曹英副主任主持。

英副主任对新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作了布署,并对线上授课提出了要求。会议邀请了美术学院季恒院长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腾讯会议线上直播课的培训参会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实践操作。最后,大学体育专项教研室范例主任基础教研室的王松丛主任分别大学体育专项课基础课及保健课课程大纲修改教学计划的制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意见会上教师们就如何制定好线上课教学计划,如何上好大学体育课,展开了积极讨论。

会议最后英副主任作了总结发言,她希望老师们能新学期开拓创新,团结协作共同开创公共体育部体育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