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公体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3月11上午公体部在C1119召开了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总结推进公体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公体部主任兼支部书记徐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回顾公体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部署了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把握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贯彻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体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巡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公体部的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公体部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