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泰州学院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

        春阳煦暖,百花争妍。4月26日上午8时,我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暨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泰州市体育中心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赵茂程宣布运动会开幕,校长徐向明致开幕词。开幕式由周建超副校长主持,在泰校领导和本届运动会组委会委员,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徐向明校长在开幕式致辞中说:体育运动能给予我们最健康的体魄、最简单的快乐,能让我们保持乐观的态度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对于学校来说,抓好体育教学、开展体育竞赛,就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既是振奋人心的体育盛会,也是学校增添发展新活力、凝聚改革新动力的盛会。今年是我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攻坚之年,本届运动会也是对我校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全面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技术,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泰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严谨裁决;希望各院(系)、各有关部门做好保障工作,精心组织、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健康、安全、有序进行。

        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全校共38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26项田径项目的比赛,打破了男子跳高、女子100米栏和女子3000米三项校运会纪录。本届田径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王松丛供稿)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