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泰州市高校校际篮球比赛顺利落幕,我校篮球健儿勇夺冠军

 2021年5月21日—5月23日,由泰州市体育局、泰州教育局、泰州高等学校体育协会主办,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承办的2021年泰州市高校校际篮球比赛在泰州市花道篮球馆成功举行。经过三天激烈而精彩的比赛,我校男子篮球队共14名健儿们在教练员吴兆凯老师的带领下,夺得冠军,带着胜利的喜悦归来。

 本届泰州市高校校际篮球比赛中,我校篮球队队员与泰州市各高校共7支队伍同场竞技。他们在赛场上精诚合作,不畏强敌,奋勇直前,过五关斩六将,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男子篮球队全部取得胜利,在8支参赛队伍中勇夺冠军,创历史最佳战绩。精彩的比赛,彰显了泰院篮球健儿奋发拼搏、勇于开拓、争创新高的青春风采;更展现了我校师生团结一致、积极进取的泰院风貌。

 篮球有梦,青春无悔,在球场绽放激情,在校园点燃梦想。为期三天的篮球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同学们并肩奋斗、共洒汗水的友谊还会继续,我校师生努力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还会继续!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