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泰州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按照《泰州学院第二届党委第四轮校内巡察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校内巡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校党委第 巡察组  6月 2 日至 6 月 16 日,对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执行党章和其它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及“一岗双责”等情况。重点围绕“四个落实”要求,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的检查,加强对落实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检查。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通过民主测评、听取汇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接待来访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师生也可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巡察办公室反映情况,联系电话:0523-80769007,联系邮箱:tzxyjwjc@sina.com 

特此公告。

 

 

                                              中共泰州学院委员会

                                               2021年 6  2 日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