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第七届篮球联赛揭幕战顺利打响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课外体育活动,展现我校大学生阳光健康、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由我部联合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共同举办的泰州学院第七届篮球联赛于1110日在篮球场顺利开赛。下午16:00比赛正式开始,首场比赛A组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对阵经济管理学院,B组人文学院对阵教育科学学院。比赛过程中,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认真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我校10个二级学院全部组队参加本届联赛,比赛按抽签分AB两个小组,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本届比赛预计将在12月上旬结束。希望各学院在后续的比赛中继续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公体部  王松丛)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