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运动竞赛  校外竞赛

校外竞赛

我校代表队获江苏省首届高校砂板乒乓球邀请赛团体第八名

9月21日-22日,2019 砂板乒乓球世界杯直通选拔赛暨江苏省首届高校砂板乒乓球邀请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河海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等省内20多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我校也积极组队参与了角逐。

为积极备战本次赛事,我部精心准备,强化训练,组建了由侯胜老师、移素林老师以及李锦雯同学(人文学院)、杨清茹同学(人文学院)、范亚东同学(美术学院)、章林啸同学(经管学院)师生代表队参赛。在比赛过程中,侯胜老师凭借全面扎实的个人技术、良好稳定的临场发挥,一路过关斩将,取得教师组女子第一名,并最终取得直接参加2019年砂板世界杯赛的参赛资格。同时,我校代表队参赛选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团体第八名的好成绩。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