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公体部党支部开展“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831午,公共体育部全体教师,以铸魂育人,立德树人”为主题,就新学期如何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与自身素养,更好地当好学生的引路人,展开深入学习和研讨

全体教师以立德树人,不忘初心”为己任,通过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题为“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的讲话,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认识“教育兴国,人才强国”的重要性,加强全体教师职业道德与素养教育,同时要求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活动最后,老师们就新学期公体课如何融合课程思政内容进行了研讨。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