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部王松丛教师在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得佳绩

 

在刚刚结束的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中,我部青年教师王松丛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以扎实的专业教学技能荣获二等奖。

江苏省首届高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体育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大学承办。来自全省60所普通高校的154名体育教师相聚南京大学参加了本次竞赛,参赛选手中不乏具有国家队和各省专业队经历,其中有些选手是世界冠军、全国冠军。

王松丛老师接到参赛任务后,积极认真备赛,精心设计教案,打磨练习说课,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专项技术和体能训练,最终在比赛的各个环节(编写教案、说课和专项技能比赛)中发挥稳定,取得优秀成绩,荣获田径项目二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部青年体育教师的风采

近年来我部高度重视对年轻教师的培养,今后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不断提升体育教学水平,为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水平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