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公体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到实处,1023日下午公共体育部支部开展“四重四亮”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严、洪亮的宣誓声再一次在会议室响起。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主题研讨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周芸老师通过回忆自己不平凡的入党经历,讲述了自己追求理想信念的执着,给全体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很好的一课。随后,大家对观看《榜样4》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进行了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观看《榜样4》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灵魂深处触动很大,思想境界得到升华,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为做学生身心健康的忠实守护者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

(姚亚中)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