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公共体育部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1016日下午,公共体育部全体教师在艺术楼C1119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党支部书记姚亚中带领部门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篇: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说,“鞋子合不合脚,自己穿了才知道”。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用几十年时间走完了发达国家几百年走过的工业化历程,使不可能成为了可能。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不是别的什么主义。

最后,姚亚中书记给支部全体党员讲了“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

(傅新宇)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