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省高校体育工作督查组来我校调研

5月17日,受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一行4人,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督查调研。

周建超副校长会同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工作小组,接待专家组一行。专家组通过对照调查问卷查阅复核相关支撑材料、召开相关职能部门座谈会、随机看课、访谈学生、调研体育场馆设施、观摩课外活动等方式,围绕《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等文件规定的60个观测指标,对我校体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调研。

总结会上专家组对我校体育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总体来看,校领导对体育工作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也能积极配合体育部完成各项体育工作,将学校体育纳入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各项工作,把增强学生体质和促进学生健康作为学校教育的基本目标之—和重要工作内容;体育教师上课认真;学院参加省市级比赛取得较好成绩。同时,对照《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专家组就我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完善课程结构以及学生体质监测指标应用等方面提出指导性建议。反馈会上,学校领导对督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的意见和要求进行整改,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更好地健康发展。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