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让阳光充满校园,让运动成为习惯”5.22主题党日活动
    522日,直属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题为“让阳光充满校园,让运动成为习惯”的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五项内容: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缴纳当月党费;接着由党支部书记姚亚中同志给同志们上廉政党课,着重从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和严守组织纪律,增强自觉自律意识两方面,同时结合泰州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党员干部腐败案例谈党员干部腐败给个人、家庭、集体造成的伤害和损失,党员干部不能腐的重要性在与会党员的头脑中又留下一次深深的烙印。随后姚亚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大家都觉得总书记的讲话情真意切,意境深远,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做好广大青年学生的引路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接着又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在省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内容,大家纷纷表态,要坚决把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融入”体育教学当中。最后,全体党员教师来到田径场,利用自身专业特长指导并带领学生参与健身锻炼,整个主题党日活动在夕阳余晖的映衬下圆满结束。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