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园地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我部(系)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市委组织部和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公共体育部(体育系)党支部于630召开了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学习教育、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部分,结合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首先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谈心谈话以及查摆问题等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要有新作为,工作中就要有敢为人先的志气,攻坚克难的勇气要主动担当想干事,善于担当会干事,也进一步增强了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全体党员也一致认为,解放思想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