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务处来我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

52日,学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曹翔,教务处副处长黄华带领检查组一行5人来我系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检查工作在我系春晖会议室举行。胡文龙主任围绕本学期体育教学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公共体育部(体育系)本学期以来日常教学常规管理、专业培养计划、教学质量监控、运动队训练的实施情况。接着检查组根据期中检查通知的内容逐一进行了检查。

本次课堂教学检查采取推门听课的方式,检查组先后听取了包杰老师的《大学体育2》和张怀锦老师的《排球》的课堂教学。课后通过老师说课、学生座谈会等方式对课堂教学效果进行了检查。两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受到检查组的好评。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