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速递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部参加江苏省高校苏中分会体育教师排球赛喜获佳绩

6月23日上午,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效工作委员会苏中分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校苏中分会体育教师排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苏中地区10所高校,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校由体育系胡文龙主任带队,由陈宏国,丁明等10名体育教师组成排球队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异常激烈,首个对手便是老牌劲旅扬州大学代表队,面对实力强劲的扬大,我校教师发扬拼搏精神,比分交替攀升,率先取得局点,最终由于经验不足,两局均是在领先的大好局势下被对手反超惜败;后又与南通、盐城、淮安三市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校地址:泰州市济川东路93号 邮政编码:225300
Copyright © 2003-2022 泰州学院公共体育部
备案号:苏ICP备05003819号-1 苏公网安备 32120202010057号